[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泉州师范学院附小石狮校区改扩建预计9月底完工

2019-08-26 09:27:53 康清辉 李荣鑫 黄植腾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师范学院附小石狮校区——

改扩建进入尾声预计9月底完工

东南网8月26日讯(石狮日报记者 康清辉 李荣鑫 通讯员 黄植腾)历经近一年建设,泉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石狮校区改扩建工程,终于迎来了完工倒计时。23日,记者实地走访并从城投集团土开公司获悉,目前项目已经进入内外装修的尾声,预计在9月底即可完工。

航拍的镜头下可以看到,该项目三栋教学楼的斜屋面已经铺贴完颇具闽南特色的红砖。为了抢抓进度,目前,工地上有七八十号人在同步推进墙壁粉刷、水电安装、门窗安装和地面打水磨等各项施工。记者获悉,目前三栋教学楼的内墙都已粉刷完并开始刷涂料,同时加速进行铝合金门窗的安装,外墙则进入贴砖阶段,地面也在同步打水磨。根据工期安排,该项目预计在9月底完工。主体完工后,一些智能化设备、校外运动场预计也将在9月底进场。

这是继实验小学蚶江校区、实验中学附小东明校区之后,石狮沿海五镇第三所市直公办全日制小学,系我市与泉州市教育局合办,在原古浮秉晖小学基础上加挂校名并进行改扩建。建成投用后,将进一步发挥泉州市直优质学校的示范作用,扩大石狮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也有助于减轻中心城区小学招生压力。据悉,该项目按36个班进行配置,包括教学楼、连廊和地下室在内,总面积达12334平方米。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