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惠安一男子酒后乱拨110 喊警察给他送烟

2019-08-27 10:32:11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早报讯 (记者林志安 通讯员陈德江)25日凌晨,惠安一名男子酒后拨打110喊警察给他送烟,被拒绝后,男子竟反复拨打并在电话里辱骂、挑衅,还发微信朋友圈炫耀,最终他因涉嫌寻衅滋事被治安拘留。

“喂,110派出所的,我喝多了,你们赶紧给我送烟过来,顺便再叫车送我回家去……”25日凌晨3点多,惠安山霞派出所接到一个男子打来的报警电话。

被民警拒绝后,该男子竟继续打电话,在电话里出言辱骂,挑衅民警。随后,民警出警赶到现场,发现该男子光着膀子,满身酒味,独自一人在叫骂着什么。民警随即将该酒后滋事男子送至医院醒酒。

25日下午,男子酒醒后,对自己酒后寻衅滋事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原来,该男子为张某彬(35岁,惠安县涂寨镇人)。25日凌晨3点多,他酒后到山霞镇鹰园村找吴某讨钱,找不到人后便在村里大喊大叫,并多次拨打110喊警察给他送烟、叫车。在被民警拒绝后,张某彬觉得很没面子,就又拨打110出言辱骂,挑衅民警,还将自拍的辱骂和挑衅视频发布到微信朋友圈里炫耀。

目前,张某彬因涉嫌寻衅滋事被惠安警方治安拘留。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