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万元项链实为赝品 渣男骗数女钱财一审获刑4年

2019-08-28 10:07:58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早报讯(记者许小程 通讯员王东飘 蒋小勇)“男友”给尹某买了万元项链,尹某喜不自禁,拿去鉴定下,结果是100元的赝品,这下她才知道自己碰上渣男了。

今年1月6日,尹某在某社交软件上认识了杨某。杨某对她嘘寒问暖的,两人越聊越投机。大约9天后,二人相约见面,杨某向她展示微信余额炫富,七八位数字的余额让尹某着实震撼。后来杨某以自己缺爱、要买包为由向尹某要钱,尹某给了他现金2015元及3700元的金项链一条。为了让尹某相信自己,杨某说要给她买条万元的项链,并将一条网上标价10000多元的项链的截图发给她。过后,拿到项链的尹某,将其拿去鉴定,却是只价值100元左右的赝品,发觉上当的她,向警方报案。

事实上,被骗的还不止她一人。2018年1月份至6月份,杨某以给被害人在“火山小视频”刷礼物、“火山小视频”账号升级、自己在北京急需用钱等虚假理由,多次骗取被害人谢某的钱财。谢某通过微信转账给杨某98241.21元。

经查明,2018年1月至2019年2月期间,他通过“火山小视频”APP软件结识不同女子,并通过掩盖自己真实身份,装扮成富人,虚构恋爱关系等手段博取被害人信任,后以不同理由骗取被害人钱财共计127335.01元。近日,丰泽区人民法院以犯诈骗罪,判处杨某有期徒刑4年,并处罚金1万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