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泉州台商投资区强基促稳在行动

2019-08-30 16:49:58 谢玉妹 郭慧杰 吴志勇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基促稳在行动之张坂篇”活动启动仪式 泉州台商投资区供图

演出现场 泉州台商投资区供图

东南网8月30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 通讯员 郭慧杰 吴志勇)29日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基促稳在行动之张坂篇”活动在泉州台商投资区玖龙纸业公司举行。现场通过主题采访交流和文艺演出,增强基层群众“强基促稳”的获得感。

8月22日,由省、市、区主流媒体记者和台商区本地自媒体的粉丝代表组成的联合采访团,走访了张坂镇仑前、玉埕、浮山等五个行政村,采访“强基促稳”工作取得的创新成果和发展成效。当晚的活动现场,媒体和粉丝代表分别分享了采访活动的感受和见闻,为张坂镇开展“强基促稳”工作中涌现出的创新举措和新亮点纷纷点赞,希望一些创新做法能够在更大范围内复制推广,期望张坂镇发展得越来越好。

活动除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外,张坂镇还为强基促稳先进典型进行绶带。期间还举行有关综治平安、移风易俗等方面的有奖知识问答,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对强基促稳工作的认识。

作为台商区高质量发展的活力强镇,张坂镇认真贯彻落实市委部署的“强基促稳”三年行动,通过开展党组织“评星定级”、创新开展党员“修分争星”活动、实施“一线大走访”、深化“党建+”工作模式、建立“1+X”联调联动机制以及组织多种形式的移风易俗活动,努力打造“强基促稳”工作的新品牌、新名片,成为台商区“强基促稳”工作的缩影。

“‘强基促稳’三年行动的目的在于集中目标,通过系统集成整合各方力量,创新、总结、提升、推广一批好的体制机制,打通工作落实‘最后一公里’。”据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副书记林清泉介绍,台商区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堵点、难点、痛点问题,靶向发力、精准施策,各项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总结提升了一批经验典型,除了张坂镇的党员“修分争星”,还有洛阳镇将古街改造和群众利益保护结合,东园镇村级整建制征迁,百琦回族乡12345党建机制等。

据了解,下一阶段,泉州台商投资区将推进“强基促稳”深入开展,下大力气着力解决一批民生热难点问题,同时形成一批示范典型,把“盆景”变成“风景”,以点带面推动全局工作实现突破,为加快打造两岸合作先行区和建设泉州城市副中心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