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林俊杰泉州巡演 闽南语开讲逗笑全场

2019-09-01 19:44:11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图为林俊杰。主办方供图

东南网9月1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昨晚,2019林俊杰《圣所2.0》世界巡演在泉州海峡体育馆开唱,近四万乐迷齐聚一堂,共赴“圣所”之约。期间,林俊杰特别准备曲目——《不流泪的机场》,让全场粉丝惊呼“惊喜”。

继厦门站之后,林俊杰再次唱响福建,泉州站开场便很熟络地用闽南话向全场观众打招呼:“泉州的朋友,我回来了。”在厦门站时,林俊杰就首次爆料自己的祖籍是福建,这次泉州站林俊杰爸爸也特意赶来,回到“老家”为儿子加油打气,在后台还亲自纠正林俊杰的闽南语发音,父子二人的“闽南语小课堂”让后台休息室充满温馨欢乐的笑声。此外,林俊杰的好友怀秋也现身现场,入场便引起一阵骚动。

林俊杰国际歌友会的歌迷现场的应援也是极具闽南特色,不仅现场举起“鲤逗唻咯”(你回来了)字样的手幅应援,后台还有特别准备的“我和鲤的童年”为主题的“戳戳乐”,每一张闽南乐迷童年特色的图片戳开,后面都是歌友会歌迷手写的祝福卡片。为此,林俊杰特意拍了小视频分享自己大玩“戳戳乐”的过程,还发文写道“爱你,泉州的朋友”。

据主办方介绍,巡演以来,林俊杰持续着开票即售罄、一票难求的火爆场面,海外场新加坡站开票之后,超过三万张门票就销售一空,只得加场连唱两日,林俊杰也成为华语乐坛历史第一个在新加坡国家体育场连开两场的歌手,再创纪录。虽然忙于巡演,林俊杰坚持创作,日前推出的新单曲《对的时间点》,一上线就备受好评,数位上线不到半天时间,平台销量即达成白金唱片认证,销量突破100万。

据悉,2019林俊杰《圣所2.0》世界巡演新一站将于10月5日在天津体育中心体育场揭开秋季第一唱。接下来,林俊杰将继续准备自己新的音乐作品,届时将推出新的单曲和大家见面。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