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19-09-01 19:45:00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1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苏德斌 林真)为进一步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水平,8月20日至8月29日,南安市交通运输局兵分三路,对该市49家道路运输企业开展“压违章、减事故”专项治理、客货运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等活动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企业车辆安全管理、车辆动态监控、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消防整治、高温天气安全生产等工作落实情况。检查发现部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不到位、未制定车辆维护计划或未按计划进行维护、隐患排查档案不规范等问题。检查组要求企业要加大对车辆、人员和安全生产现场的管控力度,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严格落实企业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车辆技术管理管理制度,完善内业基础档案,消除安全事故隐患,防范和坚决遏制较大以上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局接下来将针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督促企业及时完成整改,并结合“国庆”等节假日节前检查,进一步查漏补缺,着力解决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管理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确保全市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