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返校高峰期来到 铁路部门增开列车多趟经停泉州

2019-09-02 08:32:0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吴志明 通讯员陈明)暑假结束,返校高峰已经来到。为满足广大旅客返程、学子返校出行需求,铁路部门再发力,即日起至9月5日,漳州车务段管辖区域内增开多趟前往南昌、福州、厦门、龙岩等方向列车。其中多趟经停泉州站、晋江站、惠安站。

9月2日,泉州站增开8趟,晋江站增开1趟,惠安站增开1趟;9月3日泉州站增开12趟,晋江站增开3趟,惠安站增开1趟;9月4日泉州站增开13趟,晋江站增开3趟,惠安站增开1趟;9月5日泉州站增开13趟,晋江站增开3趟,惠安站增开1趟。

铁路部门提醒,开学季,学生返校客流高峰期,建议乘坐火车的旅客,预留足够的时间到车站进行安检,避免因安检旅客过多、安检时间过长耽误了行程。在进行安全检查时,请主动将携带的行李物品及随身携带的小型背包通过安检后进站乘车。对拒绝接受安检或者坚持携带危险物品的旅客,铁路工作人员将禁止其进站乘车。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