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推动协同发展增进交流合作 龙岩市党政代表团来泉考察

2019-09-03 08:27:1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郭雅莹)1日—2日,龙岩市党政代表团来泉考察,并与泉州市党政领导座谈交流,共同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融入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建设,增进两地交流合作。

市委书记康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龙岩市党政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龙岩是中央苏区、革命老区、红色圣地,位于闽西南协同发展区西部,区位好、资源富、后劲足。近年来,龙岩担当作为、先行先试,大力推进新时代新龙岩建设,创造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好成果。泉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兄弟市互学互鉴,深化交流合作,更好地推动高质量发展。希望两地共同把握历史契机,发挥各自优势,一起抓好闽西南协同发展区规划、机制、项目落地,共同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龙岩市委书记许维泽对泉州长期以来给予龙岩老区苏区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这次来泉州学习考察,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学、一路议,对泉州的产业发展、园区建设、城市建设等方面成就感到十分震撼。我们学习了泉州抓发展的大思路、抓项目的大策划、抓建设的大手笔和抓工作的大气魄。这次学习考察就是要以泉州为标兵,向泉州学习、向泉州取经。回去以后,我们将着力在拉开城市框架、打造高端园区、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重点发力,切实把所学所获转化为推动龙岩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和强大动力。

在泉期间,龙岩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先后赴丰泽、南安、晋江等地,参观山线绿道一期、生态连绵带水线示范段、泉州半导体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南安分园、泉州市公共文化中心、南威软件、安踏一体化产业园项目、晋江市展馆、晋江“三创园”、晋江陆地港、五店市传统街区等,对泉州产业发展、园区建设、城市建设进行了解。

泉州市领导王永礼、刘文儒、吕刚;龙岩市领导何明华、詹昌建、黄庆辉、谢海波等参加座谈或考察。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