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激荡家国情奋进新时代 八闽好家庭好家风巡讲走进泉州

2019-09-03 16:50:16 陈培源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谷文昌之子谷豫东作《续清廉家风 扬优良传统》主题分享。东南网记者 陈培源 摄

东南网9月3日讯(本网记者 陈培源)3日上午,“激荡家国情,奋进新时代”八闽好家庭好家风巡讲走进泉州暨“最美家庭”揭晓活动在惠安举办。会上,主办方为2019年泉州市最美家庭、福建省最美家庭颁发证书,并邀请“四有书记”谷文昌之子谷豫东等五位全国最美家庭代表登台演讲。

此次巡讲活动是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国妇联、省妇联实施“家家幸福安康工程”要求,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内容,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倡导和培育优良家风,引导广大家庭树立崇德向上、见贤思齐的良好风尚。

据了解,今年6月,泉州市妇联积极响应全国妇联、省妇联号召,正式启动“转作风、访妇情、全覆盖”实施“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助力“强基促稳”活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践,发挥妇女两个独特作用,以小家庭的和谐共建大社会的和谐。

泉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庄灿霞在致辞时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全市各级妇联把实施“家家幸福安康工程”作为履行引领服务联系职责的具体体现,联动协同推进家庭文明、家庭教育、家庭服务、家庭研究四项行动落地,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希望全市“最美家庭”进一步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带动更多家庭向善向美;希望广大家庭要向“最美家庭”学习看齐,以德树人,传承家风,建设和睦家庭,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为“五个泉州”建设、为家庭的幸福安康、为社会的和谐安宁作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