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2019-09-05 08:30:2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郭雅莹)4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永礼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省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与会党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和关键举措,科学回答了机关党的建设为什么抓、抓什么、怎么抓、谁来抓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做好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政府各部门党组(党委)要突出“讲政治”,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大意义、使命任务、机关政治属性、规律特点等重要论述,强化政府机关抓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突出“担使命”,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持续正风肃纪、破解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两张皮”问题,着力推动政府系统机关党的建设走在前、作表率。要突出“抓落实”,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扛起抓好政府系统机关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会议要求,市政府各位党组成员要坚持学习走前列、行动作示范,切实把学习研讨成果转化为指导政府部门加强机关党建的实际行动,合力推动政府系统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