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进企入户”大走访活动

2019-09-05 17:10:24 陈诗婷 黄雅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5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黄雅芳)昨日上午,南安市交通运输局到石井镇召开“进企入户”大走访活动动员培训会,石井镇党委书记蔡清安,南安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坤来,南安市交通运输局全体党员干部,相关驻村领导、工作队、村(居)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石井镇党委书记蔡清安提出,各部门要带着决心、责任和思路走访,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进企入户,真正解决一些实际问题;群众和企业想什么盼什么,哪些问题迫切需要解决的,要牢牢记在日志里。

石井镇党委组织委员、统战委员曾水源就石井镇镇情及进企入户的相关情况进行介绍。

南安市交通系统党委专职副书记颜国泰布置开展“进企入户”大走访活动相关工作。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坤来强调要以“三种心态”做好这次大走访活动,包括学习提升的心态,真诚服务的心态和维护大局的心态。刘坤强调,全体党员要珍惜这次实践的锤炼机会,把它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活动,沉下心来思考怎么把政策、措施、办法融会贯通到活动中,跟交通运输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要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倾听企业和群众的诉求,了解发展和生产、生活中的具体情况,分享他们成功的经验,帮助解决他们生产、生活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围绕“强基促稳”主题,多宣传南安市改革开放后所取得的成果,引导群众正确地去认识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发展的思路去解决。

会后,南安市交通运输局党员领导干部分成7个小组与各驻村领导、工作队、村(居)书记前往相关村(居)开展“进企入户”大走访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