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2019厦洽会开幕 泉州已对接生成项目59个

2019-09-09 08:23:0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开幕 泉州已对接生成项目59个

本报讯 (记者陈林森 通讯员陈金针)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简称“厦洽会”)昨日盛装启幕。厦洽会首日,泉州成功签约项目20个,投资总额149.1亿元,拟利用外资79.8亿元。

市领导康涛、王永礼、吕刚、肖汉辉等前往厦门,或参加厦洽会相关活动,或到福建省展馆、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展示区、泉州台商投资区展示区巡馆,了解泉州招商重点、项目对接等情况。

今年厦洽会聚焦“一带一路”合作发展,打造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搭建“一带一路”沿线及国际投资促进互惠互通平台,无论从展览展示、论坛研讨,还是对接交流、活动策划上,都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聚焦丝路投资贸易合作。大会展览面积达13万平方米,吸引了塞尔维亚、俄罗斯、日本、泰国、马来西亚、印尼、澳大利亚、新西兰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1500家境内外企业踊跃参展,120个国家和地区的10万余名客商共襄盛举。

今年以来,泉州市深入实施“外资攻坚年”活动,围绕产业发展需求,大力开展产业链招商,积极宣传推介泉州投资环境,促进对外开放。厦洽会资本奔涌、财富激荡,我市精心投入这场盛会。通过会前撮合、精准对接,截至目前,全市已对接生成项目59个,投资总额261.8亿元,拟利用外资170.8亿元。其中,合同项目44个,投资总额198.8亿元,合同外资126亿元。

厦洽会首日,泉州代表团还组织参加了福建省跨国公司对接会、中国(福建)—印尼双向投资合作推介会、中德经济合作对接会、闽西南区域人才合作启动仪式等多个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