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滴滴司机搞“副业” 连偷多辆小车轮胎

2019-09-09 10:39:39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小车轮胎被卸

早报讯 (记者苏玮杰 通讯员苏君阳 文/图)近日,一名男子在南安多地盗窃轮胎,给群众带来财产损失和出行不便。经侦查,民警将该男子抓获。

日前,有群众报警,称在美林皇家滨城附近一小轿车两个轮胎被盗。接报后,南安市公安局美林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调查,发现车辆右侧两个轮胎被卸下,轮毂螺丝螺帽锁回原位。

次日,美林派出所又接群众报警,称在福溪村路边一小轿车右侧两个轮胎被盗,经现场勘查,民警发现窃贼作案方式及手段特点与皇家滨城小车轮胎被盗案高度相似,均是用千斤顶将车辆顶起后垫上砖头,卸下轮胎。

办案民警通过调查发现,嫌疑人均在凌晨3时左右作案,骑一辆无牌摩托车。该嫌疑人具有很强的反侦查意识,在作案过程中,采取戴头盔、口罩的方式伪装自己,经串并案分析,两起案件为同一犯罪嫌疑人作案。

通过深入分析研判,民警成功锁定盗窃嫌疑人为许某。据悉,许某平时以开“滴滴”为生。为引蛇出洞,侦查员伪装成叫车“乘客”,约了许某的车,许某如约而至,被事先埋伏好的民警一举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许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依法刑拘。所盗窃的轮胎也已归还给受害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