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经济新闻 > 正文

首届造石节在南安水头镇弘一机械城举行

2019-09-09 16:23:07 陈诗婷 蔡静琦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造石节现场。蔡静琦供图

东南网9月9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蔡静琦)昨日,首届造石节在南安市水头镇的弘一机械城举行,数百家石材厂家代表、石材机械及辅料行家等云集一堂,探讨产业发展趋势,共享技术成果。

据了解,弘一机械城是弘一石业集团旗下的重要一员,以服务全球石材机械、辅料品牌的细分定位,旨在为石材行业输送先进的装备技术与力量,成为石材机械及辅料行业重要的营商平台。

目前,已有包括盛达、华隆、科达、万福、晋陶等在内50余家机械企业,70余个全球知名石材机械品牌入驻弘一机械城,并在造石节现场纷纷亮相自己的拳头产品。

当前,石材行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重要时期,石材机械也在“智能制造”的先进浪潮中得以高速发展。而作为石材产业链上游,石材机械及辅料推动着石材工艺的进步与石材文化的发展,为石材加工赋能,造石节的举办,正是最好的契机。

“造石节不仅仅是一场活动,更希望打造成石材机械及辅料领域的一个IP,成为链接石材与石材加工生产的一个重要的交流平台,一场节日盛宴。”弘一机械城市场负责人曾剑煌表示,弘一机械城的定位不仅是全球石材机械辅料展销中心,更是技术发布及交流中心,客商可以在这里了解并买到从矿山开采到大板加工、精加工、二次加工等整个产业链所需要的设备。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