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保障供应捍卫安全 王永礼检查节前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

2019-09-10 07:49:2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保障节日供应 捍卫“舌尖”安全

王永礼检查节前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

本报讯 (记者郭雅莹)中秋、国庆“双节”临近,昨日,市长王永礼率队深入商超、农贸市场、大学食堂检查节前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工作情况。

为稳定物价,保障供应,从9月6日起,全市范围内陆续开通近百家平价专柜进行肉类销售。在新华都超市东海太古店的政府指定农副产品平价销售区,肉品价格均按照低于市场价10%的定价销售,供应充足;在丰泽城口农贸市场,各种肉类及蔬菜瓜果品类齐全,市场内设有检测室,免费提供农残快检,为市民把好餐桌安全“第一关”。“生意怎么样?价格稳定吗?货源是否充足?”……每到一处,王永礼都向现场商家详细询问价格波动和行情,叮嘱他们保障货量供应,严把货源质量,诚信经营,确保节日期间市民的“菜篮子”供应充足。

安溪茶学院内,学生食堂一层已进入最后的装修阶段,二层窗口已开始运营,菜品种类丰富。正值用餐时间,王永礼实地查看后厨卫生情况,并与学生们亲切交流。他强调,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级政府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紧贴百姓需求,进一步加强对货源、加工、售卖等重点环节的全过程监管,紧抓校园食堂、酒店餐饮、农村宴席、大型活动餐饮供应等重点部位专项检查,加强协调联动,完善长效机制,形成食品安全工作的强大合力,共同捍卫市民群众的“舌尖”安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