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梅岭街道中华品牌街将于明日试营业

2019-09-10 14:40:41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华品牌街街区效果图 主办方供图

东南网9月10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作为晋江市政府重点打造的商贸项目,位于梅岭街道的中华品牌街即将于明日启幕,入驻品牌正式试营业。届时,舞蹈、魔术、杂技、Hip-Hop、街舞、爵士舞等精彩节目都将在启动仪式后轮番上演。

据介绍,中华品牌街试营业活动将持续七天。期间,台湾闽南语歌手袁小迪、陈凯欣将到现场,与粉丝见面。此外,还会有网红主播到场,与网友互动。

值得一提的是,网红美食节将在当天亮相,中外美食齐聚中华品牌街,让市民感受不一样的饕餮盛宴。

据梅岭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华品牌街位于晋江市梅岭街道梅龙小区,毗邻五店市传统街区和万达广场,旨在打造特色文化创意步行街、晋江品牌文化馆、奥特莱斯名品折扣店集群。招商工作启动以来,中华品牌街已累计签约品牌40余家,其中商业内街21家,外街19家,招商率达76%。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