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面包车接受家长委托接送学生 “黑校车”被查获

2019-09-10 18:04:30 潘贤利 赵美缘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10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赵美缘)9月9日晚,一部载了10名学生的“黑校车”在泉州市区丰海路海滨街路口被执勤交警查获。

9日19时左右,交警丰泽大队四中队民警巡逻至丰海路海滨街路口时发现一部小型面包车内人头攒动,于是将该部面包车拦下检查。打开车门后民警发现,面包车副驾驶座及前排座椅上共坐着4名学生。而面包车的后排座椅已被拆卸,取而代之的是几张塑料椅,塑料椅上坐着6名学生。经核实,该部面包车车核定载客人数为7人,而该车连同驾驶员在内共载11人,已明显超员。

据驾驶员黄某交代,车上的10名学生里,有8名是初三年段学生,另2名是初一年段学生,均来自同一所学校。黄某则是接受学生家长的委托,按时接送这几名学生“拼车”上、下学。 民警现场安排学生转乘其他车辆,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交警部门提醒,“黑校车”存在极大安全隐患,请自觉抵制“黑校车”,莫把孩子的出行安全当儿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