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汉藏爱心企业中秋慰问 敬老院里显温情

2019-09-10 18:44:42 权凤兰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藏族舞蹈表演 权凤兰 摄

公司员工细心搀扶老人入场,老人脸上笑逐颜开。 权凤兰 摄

东南网9月10日讯(通讯员 权凤兰 本网记者 谢玉妹)“谢谢年轻人自编自导这么多精彩表演,很用心,我很感动!”泉州江南老年颐乐园的老人如是说道。

为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倡导奉献爱心的精神,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0日,泉州和青海的3家民营企业联合举办了“你我志愿心 传递敬老情 走进江南老年颐乐园中秋敬老活动”。汉藏两地员工齐聚泉州,为敬老院的老人们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慰问演出, 并为他们送上中秋月饼,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

慰问演出在温馨、热闹的氛围中进行,汉藏两地员工们用优美的舞姿展现了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心态,用动听的歌声唱出了对幸福美好生活的憧憬,讴歌了和谐社会建设新气象。

文艺演出中,既有藏族小伙带来的藏族舞蹈“岭格萨尔王”“锅庄”,藏族歌曲“卓玛”“故乡”,还有台湾员工带来的魔术表演,以及自编自导的诙谐有趣的小品表演、大合唱等精彩的演出。老人们看得津津有味,每个节目表演完毕,都报以热烈的掌声。

泉州江南老年颐乐园园长曾艳红告诉记者:“主办的三家爱心企业长期以来关怀老人,为老人送温暖,从去年中秋节、冬至等时节,以及今年端午节,皆给老人们送来佳节礼品及精彩的慰问演出,让老人们感到浓浓的暖意。”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在中秋节来临之际,给在敬老院中颐养天年的老人送温暖,希望能让他们感觉到中秋团圆的喜悦,同时也希望能凝聚更多的社会正能量、引导更多的爱心人士关爱老年人的生活,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