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梅岭街道文明新风进社区系列活动启动 中华品牌节开街

2019-09-11 14:52:50 陈诗婷 洪琼琼 杨少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陈诗婷 摄

东南网9月11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洪琼琼 杨少华)今日上午,由晋江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中共晋江市委宣传部、晋江市文化和旅游局、共青团晋江市委员会和梅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承办的晋江市梅岭街道第四届文明新风进社区系列文化活动暨“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文艺汇演正式启幕。启动仪式上,中华品牌街举行开街仪式。“这是一场点亮晋江城市新名片的盛会。”晋江市副市长张淑语如是说。

作为晋江新的城市核心区,梅岭街道日益完善的城市公共配套使得辖区群众的生活环境越来越宜居便利;2016年以来,梅岭街道每年策划开展“安居梅岭·共享幸福”文明新风进社区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辖区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更推动了辖区文明氛围的提升。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将围绕“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主题,组织梅岭辖区各单位、学校、社区及群众文艺团体开展大型文艺演出,充分展示新时代背景下梅岭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届时,活动现场还将围绕“学习强国”内容开展新时代文明宣教活动,并设置道德模范故事、梅岭移风易俗典型等系列新时代文明宣传展板,同时策划开展有奖互动游园等。

作为品牌之都,晋江拥有安踏、乔丹、劲霸、九牧王、柒牌等众多国际知名鞋服企业。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电商冲击实体经济,早期的“酒香不怕巷子深”演变成了如今的“酒香也需吆喝声”,线下零售商面临着转型升级的难题。为了引导本土品牌创新线下销售模式,梅岭街道创新发展思路,申报启动中华品牌街项目建设;8月,中华品牌街正式签约落地,并被列为晋江市重点打造项目。

目前,中华品牌街已累计签约品牌40多家,入驻品牌包括安踏、九牧王、乔丹、柒牌、劲霸、耐克、匡威、李维斯、茶巢、英林心-心商店、Carter's等本土和国际品牌。据中华品牌街商业运营公司董事长洪少猛介绍,中华品牌街将打造成休闲鞋服、品牌旗舰店、名品折扣店、食品产品、品牌文化馆等为一体的全栖品牌业态的服务平台。

“希望中华品牌街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市委、市政府的统筹规划下,立足晋江本土品牌,积极拓展国际品牌,与周边的五店市传统街区、万达广场辐射联动,丰富商业业态,带动周边经济、产业发展,全面繁荣‘万五商圈’,在经济发展大局中彰显新作为。”张淑语表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