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卡尔美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分组抽签
2019-09-11 16:46: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9月11日下午,卡尔美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抽签仪式在晋江举行。

分组抽签现场。林楷煜 摄

东南网9月11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是世界范围内顶级大学生足球赛事,晋江作为全国第三个国家体育产业基地,已成功获得2019年、2021年、2023年及2025年共4届举办权。今日下午,卡尔美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抽签仪式在晋江举行。来自全球的24支球队将于今年11月21日—12月1日正式参加比赛。

根据抽签结果,男子组A组为中国太原理工大学、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德国维尔茨堡朱利叶斯·马克西米利安大学、西班牙马拉加大学;B组为泰国曼谷吞武里大学、埃塞俄比亚科特贝都市大学、中国北京理工大学、墨西哥自治大学;C组为巴西保利斯塔大学、韩国明知大学、乌克兰基辅保利斯格林琴科大学、意大利国际语言与媒体大学;D组为克罗地亚斯普利特大学、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国立体育与旅游学院、中国香港理工大学、乌拉圭共和国大学。

女子组的两个小组,A组为中国北京师范大学、巴西保利斯塔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和法国蒙彼利埃大学;B组为泰国亚洲学者学院、俄罗斯西伯利亚联邦大学、中国东华大学以及加拿大渥太华大学。

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薛彦青对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的到来表示期待,“中国一直高度重视足球项目的普及与发展,助力推进体育强国建设。”

目前,晋江场馆建设、交通组织、卫生医疗、安全保卫、志愿者服务、宣传推介、市场开发等各项筹备工作都已基本就绪,只待开赛。“足球是世界共通的语言,因为对足球的热爱,我们相聚在晋江。”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致辞时表示,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出色完成各项筹办任务,让世界因足球爱上中国、喜欢晋江。

分组抽签现场。林楷煜 摄

分组抽签现场。郑翔 摄

男子组分组抽签结果。郑翔 摄

抽签仪式开始前进行了一段“掌中木偶戏”的表演,是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一。郑翔 摄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