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惠安县实验小学开展庆祝第35个教师节系列活动
2019-09-11 17:11:05 林杰 张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近日,惠安县实验小学开展“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主题系列活动。

“老师,您辛苦了!”快闪告白现场,学生代表发言祝福全校老师。张凌 供图

东南网9月11日讯(本网记者 林杰 通讯员 张凌)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近日,惠安县实验小学开展“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主题系列活动。

10日清晨,迎着初升的太阳,统一着装的少先队员们,精神抖擞地站在校门口广场,以快闪告白的方式,齐诵赞美老师的诗词,向全校老师致以最诚挚的告白。

“老师,您辛苦了!”活动现场,少先队员为前来上课的老师们以及马路边维持交通秩序的交警叔叔、护学岗志愿者鞠躬敬礼并戴上鲜艳的红领巾,表达了广大同学们对长辈最诚挚的敬意。“谢谢孩子们,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老师、叔叔阿姨回以鼓励的话语。

为大力弘扬人民教师的高尚情操和良好师德师风,着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氛围,在今年教师节来临之际,该校启动了庆祝教师节主题活动,通过国旗下讲话、班队活动课、校园广播站等形式,向在校的老师们献上节日的祝福。

“从入学第一天开始,我们的每一点进步,每一份成功,都有着老师的心血和汗水,来源于老师的栽培和辛苦。”学生们说道。

学生代表为老师系上红领巾,表达敬意。张凌 供图

少先队员列队齐诵诗词,致敬老师。张凌 供图

师生齐敬礼,携手新时代。张凌 供图

学生代表为护学岗志愿者系上红领巾,表达敬意。张凌 供图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