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边检站发布中秋提示:今明迎来出境客流高峰

2019-09-12 17:15:44 陈诗婷 毛室竣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民警登机进行证件查验。毛室竣 供图

东南网9月12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毛室竣)记者从泉州边检站了解到,今年中秋假期期间(9月13日至15日),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口岸日均出入境客流预计约为2800余人次,较去年同期增幅达13%。结合往年中秋期间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实际情况,预测9月12日、9月13日将迎来出境客流高峰,9月15日、9月16日将迎来入境客流高峰。

为确保中秋假期广大出入境旅客通关便捷顺畅,泉州边检站大力贯彻落实国家移民管理局部署要求,保持勤务组织科学、规范。该站在晋江国际机场口岸实现动态调配警力支援、安排备勤机动警力、确保现场警力充足;在旅客高峰期到来前开足查验通道,最大限度提升口岸通关效率;现场依托LED显示屏等媒介平台,设置“两公布一提示”公告牌,提前发布节假日通关提示及客流情况,提示旅客错峰出行。

同时,该站在泉金客运码头开设“合家欢”通道,安排精通闽南语的台外检查员为通关过程中需要特殊照顾的老人、儿童以及其他需要帮扶的旅客提供切实必要的帮助,最大限度缩短候检时间。该站在石湖、深沪、围头等港区,认真落实各项便民服务举措,最大限度地减轻船员货物代理的负担,切实为出入境船舶和人员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通关服务。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