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9月13日起泉州市住房公积金部分业务分批次暂停

2019-09-13 09:06:38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早报讯(记者 李波玲)昨日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通知,根据住建部“双贯标”和《住房公积金资金管理业务标准》要求,落实“每家受托银行只能开设一个住房公积金存款专户”的要求,该中心将于9月20日上线财务专户统一核算系统,为确保财务专户统一核算系统上线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分类分批次暂停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

1、自9月13日0:00起,停止受理来自各渠道的异地转移接续转入申请、异地转移接续转出审核、省内跨中心个人账户转入/合并申请、省内跨中心个人账户转出/并出审核、本市跨行个人账户转入/合并申请等业务。

2、自9月16日0:00起,停止网上办事大厅、微信等各类综合服务平台的网办业务申请及办理。

3、自9月17日0:00起,停止受理单位送缴业务及跨银行转账的提取类业务申请。

4、自9月18日0:00起,停止所有业务的办理,包括各类查询及贷款代扣业务。

5、自9月23日10:00后,恢复所有业务的受理与申请。

工作人员提醒,9月18日至9月22日停业期间无法正常发起贷款扣款业务,应扣款的将自动顺延至正常营业后执行,贷款人需留意贷款还款卡余额,并保留足够的还款金额,防止因金额不足扣划失败造成贷款逾期。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