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让传统文化浸润成长 中秋幼儿园小朋友唱主角
2019-09-13 18:05: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孩子们轻易就将对堂、三红、四进博走了。春暖花开幼儿园 供图

东南网9月13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12日晚上,泉州洛江区的春暖花开幼儿园内,欢声笑语不断。近200个萌娃在家长的陪同下,一起参加了幼儿园举行的中秋博饼活动。

状况百出的博饼,给大人和小孩都带来了欢乐。幼儿园小朋友林云萱学着爸爸的样子,站直身子,半弓着腰,两只小手捧住骰子,放在耳边轻轻一晃,嘴巴凑上去吹口“仙气”, 这一套动作把大家都逗乐了。都说孩子“手气旺”,果真如此,孩子们轻易就将对堂、三红、四进博走了。奖品不止有月饼,还有玩具大礼包,王中王是一辆滑板车。为了增加仪式感,博得状元的小朋友还穿上了状元服,神气十足,吸引了不少到场的家长们纷纷“求合影”。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