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惠安净峰开展社区服刑人员集中警示教育活动

2019-09-14 14:52:57 郑巧芬 林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14日讯(通讯员 郑巧芬 本网记者 林杰)为进一步加强中秋节期间社区服刑人员的依法监管工作,日前,惠安净峰司法所组织辖区内的17名服刑人员进行集中警示教育及公益劳动,念紧守法“紧箍咒”。

此次警示教育宣读告诫社区矫正服刑人员,要充分认识自己的矫正身份,摆正自己心态;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等各项规章制度,更加严于律己,遵纪守法;定位手机要随身携带并保持通话畅通,遵守《社区矫正实施办法》规定,如有违反从严从重处罚,严禁酒后驾车,严禁参与违法活动和群体性事件,注意交通、防意外事故等,确保人身、财产、生命安全。

集中学习后,司法所工作人员还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参加了社区公益劳动,打扫院子、擦净玻璃、清理垃圾……在镇老协会里,随处可见矫正人员忙碌劳动的身影,这也是司法所深入推进社区服刑人员修心教育工作,为老人们送去中秋祝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