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惠安举办“缘中秋”邻里百家宴
2019-09-14 14:59:47 柯碧田 林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13日晚上,惠安聚龙小镇邻里中心,一场大型中秋邻里晚宴盛大开场,来自8国34省的数千人欢聚一堂,同庆中秋佳节,共话邻里情深。

欢聚一堂,共度中秋佳节。聚龙社区 供图

东南网9月14日讯(通讯员 柯碧田 本网记者 林杰)五湖四海一家亲,阖家欢乐百家宴。13日晚上,惠安聚龙小镇邻里中心,一场大型中秋邻里晚宴盛大开场,数千人欢聚一堂,同庆中秋佳节,共话邻里情深。

“每年中秋,大家都会聚在一起,吃上一顿团圆宴,一起观看社区家人自发排练的精彩晚会,这是我们聚龙的传统。有人会说就是一起吃饭没什么特别,但我可以自豪地说,在这团圆饭里,有五湖四海的家乡菜,这就是最让人震撼的了。”已经在聚龙小镇居住了三年的陈阿姨说。

优美的舞姿,嘹亮有力的歌声,极具江南灵秀之气的越剧,激情迸发的器乐联奏……晚会节目均由聚龙小镇居民及员工、当地学校学生、志愿者服务大队人员等编排出演,共同献上了一场以团圆为主题的视听盛会。

据介绍,本场中秋邻里晚会是2019年福建省“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系列活动之一,为该系列的第五篇章“缘中秋”环节。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