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情侣吵架女子夺门而出 男子醉酒驾车追赶被刑拘

2019-09-14 18:45:59 潘贤利 蔡耀宗 连孟昭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14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蔡耀宗 连孟昭)情侣吵架本是很正常的事情,不过南安东田镇一对情侣吵架时,女方夺门而出并要跳桥轻生,而喝了酒的男子竟还驾车追赶……9月14日凌晨,南安市公安局东田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时处置了该起警情,该男子现已被警方刑拘,而女子则无大碍。

9月14日凌晨,南安市公安局东田派出所民警巡逻至东田镇桃洋桥路段时,听到桥下有一女子喊“救命”,民警立即跑上前,发现桥下有一对男女在争吵,民警先大声喝止该男子,并立即进行处置。经询问,原是一对情侣闹矛盾,引发女生跳桥欲轻生。所幸河水尚浅,且该女子跳到了桥墩上,无生命危险。民警随后通知了东田卫生院,医护人员及民警将女子抬到桥上,女子表示自己无大碍,不用去医院就诊。

民警进一步了解到,这对情侣陈某与白某(女)在东田镇经营一家农家乐。9月13日晚,陈某在自家农家乐内喝了一些酒,并因矛盾与白某发生争吵。14日凌晨时分,白某一气之下收拾行李夺门而出,陈某追了出来。

在处置该警情时,民警发现现场附近停着一部橘黄色小轿车,且陈某身上有酒气,经询问,陈某承认白某跑出来后,其酒后驾驶该橘黄色轿车进行了追赶。

经检测,陈某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87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经警方进一步查实,陈某在2017年就因醉驾被法院判刑,驾照也已经被吊销。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南安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