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中秋假期首日 泉州查获严重交通违法行为536起

2019-09-14 23:12:59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秋假期,交警部门持续开展夜查统一行动 泉州市交警支队供图

交警部门持续开展夜查统一行动 泉州市交警支队供图

东南网9月14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中秋假期首日,泉州市公安交警部门共查获酒醉驾、超员、涉牌涉证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536起。记者从泉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接下来,交警部门仍将在全市各酒店、餐馆、KTV等娱乐餐饮场所的路口、路段以及酒驾易发地段开展统一行动,严查酒醉驾违法犯罪行为。

9月13日,中秋节假期的第一天,为保障市民中秋假期出行安全,泉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支队领导带领各相关业务科室人员深入各地检查指导交通安全监管工作。

据介绍,泉州市各地公安交警部门加强对重点车辆的交通整治和重点人员的安全警示,突出对国省道、市区主要道路交通堵点路面的疏导、管控。同时,各地坚持服务与管理并重,组织民警在通往赏月集中的景点、广场、公园等道路上加强巡逻,设卡管控;并持续开展夜查统一行动,重点查处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中秋假期首日泉州市道路交通总体平稳。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