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中秋假期第二日泉州迎人潮 各地文艺展演受热捧

2019-09-15 08:54:4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探索古城文化,感受名城魅力。游客在泉州清源山游玩。(陈小阳 摄)

昨日,永春县桃城镇机关党支部与永春县住建局党支部在该县大鹏山联合开展“庆中秋、迎国庆”登山比赛,丰富广大党员干部的文体生活。(康庆平 陈小阳 摄)

游动物园逛乡村 人潮不断

熊猫耍萌、狮子才艺大比拼、长颈鹿“零距离”互动……这两天,位于洛江区马甲镇的泉州海丝野生动物世界喜迎人流高峰。游客大部分以亲子游为主,许多家长利用中秋假期,带着孩子走进野生动物世界。熊猫家园、海洋世界、萌动乐园等大板块都十分聚人气,该园区还在假日期间增加表演环节,不管是动物的各种萌态表演,还是演员杂技演出,均获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该园冰雪世界还是大伙躲避“秋老虎”的好去处,赏冰雕、铲雪、滑冰,让游客感受美丽的冰雪世界。

中秋小长假,许多市民选择自驾游,短途的全市各地美丽乡村成为大家的首选。在瓷都德化县雷峰镇,潘祠村和李溪村的乡村美景连成串,中秋假期迎来了一波波人潮,赏最美梯田,玩高空滑索,体验火遍抖音的网红桥。据介绍,德化九仙山度假区、鑫义展旅游景区、云龙谷景区、江山美人茶园等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还送优惠,增加体验环节,深受广大游客喜爱。

□记者 陈智勇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