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走高速需注意:泉州4个收费站人工通道减少 请慢行

2019-09-15 09:07:5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交通今迎返程高峰,走高速的需注意——

4个收费站人工通道减少 请慢行

昨日,池店高速入口出现缓行现象。

昨日是中秋小长假的第二天,泉州辖区高速公路车流平稳,客运站和动车站客流稳定。今日将迎来返程高峰,省内方向动车、各线路客车票源充足。

高速:

预计今日下午4时 迎返程高峰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池店高速入口看到,入口处小车排成长队,车辆缓慢有序进入高速。记者从泉州高速交警支队了解到,当日泉州辖区高速公路车流平稳,未发生重大交通事故,也未发生道路拥堵情况。

民警介绍,预计今日下午4时起将迎来返程车流高峰。民警提醒,近期因收费站人工通道减少等因素,沈海高速泉州、池店、晋江、泉南高速泉州南收费站进出口通行效率降低,易于上午、下午出行高峰时段出现缓行现象,请广大车友在收费站有序排队,不要随意加塞、变道,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