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大客车故障17名乘客滞留高速 泉州多部门联合救援

2019-09-15 09:10:0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乘客滞留高速护栏外

本报讯 (记者黄枫 通讯员刘闽华 吴凯丰 黄剑阳 文/图)昨日16时30分,泉州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接到报警称,泉南高速观音山隧道路段有一辆大客车发生故障,造成17名乘客滞留。

民警火速赶赴现场并做好安全布控。经了解,该车是某剧团单位车辆,当时载着工作人员从南安码头要去泉州,没想到经过观音山隧道时突发故障。当时高速上车流量大,驾驶员赶紧将车停到应急车道,并将乘客转移到护栏外,然后报警求助。

随后,民警协调高速交通执法、抢修部门三部车及一部警车将滞留在高速上的乘客第一时间转移到泉州西高速出口,并联合交通执法部门将故障车辆拖离高速。

高速交警提醒,节假日期间车流量较大,驾驶员在出行时要注意提前检查好车辆,确保车况正常再出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