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胡闹!晋江一女孩上演跳楼闹剧 竟是因害怕打针

2019-09-16 20:11:46 陈诗婷 吴文霞 黄进发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女孩因惧怕打针而威胁家人要跳楼。黄进发供图

东南网9月16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吴文霞 黄进发)生活中,很多人害怕打针,但竟有孩子因为害怕打针,用跳楼来威胁家长。今日13时28分,晋江消防救援大队陈埭中队消防队员接到报警,一名女生欲跳楼。赶往现场后,该女生坐在晋江陈埭镇卫生院的五楼楼梯阳台上哭泣。

耐心劝说未果,消防员只能趁其不注意,将其抱住,并安全转移。随后,随同民警将女生转移到楼下,并交给女生的父亲。

据该女生父亲说,孩子14岁,在附近中学上学,因为她皮肤过敏,就带她到卫生院就医。医生诊断需要打针,女孩说害怕并拒绝打针,还跑到5楼的阳台上威胁称要打针就跳楼,怎么劝说也无济于事,只好报警求助了。

目前,小女生情绪已经稳定,在医护人员的劝导下接受治疗。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