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谎称帮人入学 女子骗取15万元

2019-09-17 08:31:0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廖培煌 通讯员林隆华)为了赚钱,谎称能帮人搞定小孩读小学的名额,并收取了多名受害人共计15万元。昨日,丰泽公安分局丰泽派出所通报,警方抓获涉嫌诈骗的陈某。

36岁的妇女陈某是泉州市区人,长期无业。去年11月,偶然的一次机会,陈某遇到市民张女士。张女士的孩子到了入学年龄,苦于没法就读好一点的小学。陈某声称有办法帮忙,从去年11月到今年6月,陈某以帮忙疏通关系等理由,先后数次在市区田安路一小区门口,收了受害人张女士25000元。

感觉钱好赚的陈某,在今年6月至9月间,同样以帮助被害人郑先生孩子入读小学为由,收了郑先生2万元。

不仅如此,黄女士、刘女士、苏女士也因为小孩就读小学的事拜托陈某,并向其交了2万元至3万元。到了今年9月开学时,这些受害人发现,陈某根本无法帮他们落实小学就读的事情。于是,他们陆续向丰泽派出所报案。

警方调查发现,6名受害人被陈某共骗走15万元。近日,民警在市区抓获陈某。据陈某交代,她并没有办法帮人入学,只是为了钱而谎称有关系。

目前,涉嫌诈骗的陈某已被警方采取强制刑事措施。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