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万元玉器遗忘公交车上 幸遇到好心司机失而复得

2019-09-17 09:43:01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黄老伯连连对公交司机罗斌表示感谢

早报讯 (记者陈小芬 通讯员柯馨 文/图)上周六,黄老伯带着价值万元的一包玉器乘坐公交车,准备带给客户,谁知人不舒服,晕乎乎下了车,玉器却忘在车上。幸运的是,他遇到好心公交司机罗斌师傅,及时将物品送还。深受感动的黄老伯致电公交公司,连连表扬了罗斌。

9月14日上午7点54分,6路公交司机罗斌驾车从九日山发往院前,开了约半小时,有乘客提醒他,爱心专座上有个黑色包,却不见包的主人。罗斌师傅便将包收起保管。当车到达院前站后,罗斌检查黑包,发现包内有一袋玉器,他立刻打电话给车队报备。

经查看监控,7点49分在丰州公交站,一名穿白色衣服的老人带着这个黑色包上车,入座后将包放在左脚边。车停靠泉州汽车西站时,老人起身下车,忘了刚携带的包。当天下午,罗斌从公交首末站的保安处拿到了失主的电话号码,立即与其联系,约3点半在九日山站见面。当车辆到达时,老人家早已在等待。罗斌将包转交给老人,老人很感激,硬要把一大包茶叶送给罗斌,被罗斌婉拒。

失主黄老伯告诉记者,他今年70多岁了,从事玉器生意多年,包内的玉手环、玉挂件共三十来件,价值万元。坐车时他感到人不太舒服,没想到下车时竟忘了包。发现包没带下来他很着急,赶紧到院前公交首末站,将情况告知保安,保安也很热心,帮着联系。这次能拿回这包玉器,真的很感谢保安和公交司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