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男子三天盗窃十个电池 鲤城警方接报后1小时就破案

2019-09-17 16:02:50 潘贤利 刘虹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17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刘虹艳)9月16日晚,常泰街道某制衣厂员工杨先生十分欣喜地从鲤城公安常泰派出所领回被窃的电动车电池。开心的不仅有杨先生,还有办案民警。原来,民警在侦破这起盗窃电动车电池被盗案时,还意外破获另外一起盗窃案。

9月16日上午7时许,在鲤城区常泰街道某制衣厂工作的杨先生发现电动车电池被盗,10时许向常泰派出所报案。接警后,常泰所民警立即介入调查,很快就锁定了嫌疑人,并于1小时后在常泰五星社区某出租房将王某(男)抓获归案。

王某今年44岁,祖籍重庆,单身人士,30岁之前在全国各地到处打工,之后一直在泉州务工。民警调查发现,王某在2014年、2016年、2018年均因盗窃分别被南安市人民法院、鲤城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没想到一年后,入狱三次的王某不知悔改再次因同样的原因被抓。

面对民警的审讯,王某如实交代了盗窃杨先生电动车电池的案件经过。原来,9月16日凌晨4时许,王某又想偷点电动车电池来卖,在街上晃荡四处寻找作案目标,路过江南水乡时,发现制衣厂停了很多部电动车,于是趁四下无人之迹翻墙进厂偷走了杨先生电动车的五个电池。随后,王某还交代了9月13日路过华塑社区某厂时,将一辆未上锁电动车里的五个电池偷走。

三天内,盗窃十个电池,王某迫不及待地要将盗窃所得电池卖掉,没想到将其中三个电池卖给收废品老板时,老板趁其不注意跑了,钱都没拿到,没多久警察还找上门了。目前,王某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2日的处罚。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