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吓人!失控轿车连撞4车 暖心!热心人抬车救伤者

2019-09-18 10:14:5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事故发生后,热心市民抬车救人。

本报讯(记者张晓明 黄祖祥 通讯员郭小梅 蔡长江 文/图)昨日8时51分,晋江市区泉安路与湖光路灯控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位女司机驾驶宝马车左拐入另一侧路口后失控,接连撞上一部电动车、两辆小车和一辆皮卡车,骑电动车的女子脚被两小车卡住。在车祸发生的瞬间,感人的一幕也出现了。

路口监控记录下事发全过程,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当时泉安路泉州往安海车道上,一排电动车和小车正在等红灯。一辆白色宝马小车从湖光路左拐进入泉安路,经过斑马线时突然失控,越过双实线冲向等红灯的前排电动车。在将其中一辆电动车撞倒并拖行几米后,又连续撞上后面一辆白色小车、一辆黑色小车和一辆皮卡车后才停下。两辆小车因为碰撞挤压变形,而电动车女骑手一条腿卡在两车的车头。

晋江交警铁骑队员赖国林正在对向车道等红灯,看到发生事故后赶忙过去查看,并呼叫指挥中心叫救护车,又请求附近警力支援。此时,附近已有10多名司机、路人上前,准备要抬车救人。

“要同时抬动两辆车,10多人不太够,我又去旁边组织一些人来帮忙。”赖国林说,又有10多人加入,他们一起将两辆小车同时抬起来。“我发现肇事宝马女司机虽已下车,但因为慌乱,车还没有熄火,车的档位还在D档。”赖国林说,众人抬起车后,发现宝马车还要继续往前冲,他赶紧上车,将车挂P档并熄火,众人这才将两部小车分开。

将车抬起后,担心伤者遭二次伤害,众人将伤者放在原地等待医护人员,好心路人拿来大伞为伤者遮阳。

“多亏这么多热心人一起帮忙,否则很难将伤者救出来。”赖国林说。

伤者被接上救护车后,赖国林骑着铁骑开道,将其送到晋江市医院治疗。昨日下午,记者从晋江交警一中队了解到,伤者一只脚骨折,锁骨骨折,有肾出血,好在没有生命危险,已被转到解放军第910医院。

至于事发原因,肇事的宝马女司机称,当时因操作失误导致事故发生。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