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南俊路F小区:护栏摇摇欲坠 行人步步惊心

2019-09-18 11:18:21 黄晓蓉 吕波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外立面护栏脱落,一地石块

东南网9月1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黄晓蓉 吕波)王先生家住泉州鲤城区南俊路F小区5号楼3楼,为了房子外立面石头护栏脱落、开裂一事,他已经提心吊胆3天了。

9月14日下午,3楼近2米外立面护栏脱落,还有2米左右的护栏开裂,摇摇欲坠。王先生希望能把开裂的护栏拆掉,但外立面景观不能私自拆除,他和楼上住户奔走3天,没有部门能解决此事。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走访现场,南俊路F小区紧挨着南俊路人行道,行人在这里走着,头上就是外立面护栏脱落的地方。一些成年人经过时,偶尔会抬头观察,小孩则没有这方面的安全意识。谁能先拆掉存在安全隐患的护栏?海都记者走访多个部门,也没得到答案。

【事件】 近2米石头护栏脱落 险些砸到母子

说起9月14日下午4点多的一幕,阿清(化名)还有些后怕,当时,她正在店铺外打包货品,一声巨响把她吓了一跳,回过神来才发现,是隔壁童装店楼上3楼的外立面石头护栏脱落,“一对母子刚好走出童装店,差点被砸到,大人小孩都吓哭了”。

阿清介绍,从今年4月份以来,该小区的外立面经常脱落,以前都是一小块,而这次是近2米的护栏脱落。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来到事发地南俊路F小区5号楼。脱落的护栏还没清理,记者捡起地上最大的一块碎石,有十来斤重。现场虽然已拉起警戒线、张贴警示标语,但因紧挨着南俊路人行道,行人经过时步步惊心。

随后,记者来到3楼,发现这里还有近2米的护栏已严重开裂,摇摇欲坠,业主用绳子绑起来,防止脱落。5号楼的1楼是店面,3楼、4楼、5楼都有石头护栏,且4楼、5楼的石头护栏也已严重开裂。因还未排除安全隐患,目前楼下的童装店已停业。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