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惠安·泉港·台商区美术作品联展揭幕

2019-09-18 16:41:08 薛逸群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到场嘉宾观赏参展作品。东南网记者 薛逸群 摄

东南网9月18日讯(本网记者 薛逸群)18日上午,“礼赞新中国 讴歌新时代”惠安·泉港·台商区美术作品联展暨惠安书法家写惠安诗词书法作品展启动仪式在惠安文化馆举行。惠安县、泉港区、台商投资区三地领导及美术家协会会长、参展作者、美术爱好者近百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美术作品联展得到惠安、泉港、台商投资区三地美术爱好者的积极响应、热情参与、精心创作。本次展出的62幅作品,主题鲜明,寓意深刻,笔墨苍劲,气韵雄浑,具有较高的艺术性和鲜明的时代特征,体现了惠安、泉港、台商投资区极佳的美术创作水平,同时也表达了艺术界朋友们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深切情怀。

中共惠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贞丽表示,此次展览既是对新中国、新时代的礼赞和讴歌,也是为三地艺术界朋友们搭建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希望在追求更高艺术的征途上,相互勉励、携手共进、再创佳绩。

记者了解到,今天还将在惠安县博物馆举办惠安书法家写惠安诗词书法作品展。

此次活动由中共惠安县委宣传部、中共泉港区委宣传部、台商投资区党工委党群部联合举办。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