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鲤城区综治协会召开第二届理事大会

2019-09-18 18:46:05 傅心玫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鲤城区综治协会第二届理事大会会议现场 东南网记者 傅心玫 摄

东南网9月18日讯(本网记者 傅心玫)18日下午,泉州市鲤城区综治协会召开第二届理事大会暨理事会就职典礼。会上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秘书长、会长、副会长,200余名嘉宾参与本次会议。

鲤城区综治协会成立于2004年9月,协会以坚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打防结合,预防为主”方针,联系和动员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及基层平安创建工作为宗旨,致力推动“平安鲤城”建设,促进社会稳定服务。据了解,鲤城区综治协会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平台作用,累计为辖区居民安装“小电卫士”防盗系统装置10万余个,并发动会员参与基层人防、物防、技防建设,开展宣传发动活动。

鲤城区委书记黄阳春在会上表示,鲤城区综治协会充分发挥了服务、协作、沟通平台作用,组织和发动群众参与基层群防群治、平安创建等工作。黄阳春对鲤城区综治协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持依法办会,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办会理念;二是要坚持服务兴会,要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当好政策宣传员、法治普法员、矛盾调解员,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三是要坚持创新强会,倾听广大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好意见好建议,以群众满意为标准,为平安鲤城建设添砖加瓦。

会议选举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张帆当选新一届会长,他在发言中提到,协会全体理事要增强大局意识,全力服务鲤城中心工作,积极主动作为,踊跃参与平安创建活动,并加强自身建设,塑造协会良好形象。张帆表示,未来协会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聚社会各界力量,为鲤城平安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