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家门口”的智慧安防科普基地
2019-09-19 08:30:4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昨天下午,在本月正式开馆的丰泽区东湖街道铭湖社区智慧安防科技馆里,泉州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初二年学生举行主题班会活动。

昨天下午,在本月正式开馆的丰泽区东湖街道铭湖社区智慧安防科技馆里,泉州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初二年学生举行主题班会活动。学生们通过VR和多媒体技术,在妙趣横生的模拟互动场景中学习安全知识。作为丰泽区首个社区安防馆,铭湖社区智慧安防科技馆根据辖区居民和学生特点,设置禁毒宣传、交通安全、消防体验、防电信诈骗等主题,成为市民安全知识科普的好去处。(记者林劲峰 蔡紫旻 文/图)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