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泉州开展道安综合整治专项督查

2019-09-19 08:32:5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民生为本 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泉州开展道安综合整治专项督查

本报讯(记者游怡冰)17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泉州组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专项督查。

督查组实地检查了泉运客运安溪分公司、安溪同美双凤路口道路隐患整治点、南安福祥物流公司和南安成功雕像路口道路隐患整治点等。

督查组指出,要把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放在讲政治、顾大局、促发展、保稳定的高度,彻底整治隐患,提高思想认识,优先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深入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各项工作的开展,切实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要明确工作任务,贯彻落实好各级各项政策,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和交通安全设施建设经费,不断提升道路交通管理水平。要狠抓整治力度,结合各辖区实际情况,强化对渣土车、校车、“两客一危”的管理,持续对酒驾、醉驾违法行为采取高压政策。要形成长效机制,进一步完善道安工作体系机制,督促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学生及校园周边交通安全,推进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建设,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