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闽南科技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艺展演
2019-09-19 12:04: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17日晚,闽南科技学院与南安市妇女联合会、女企业家联谊会暨拥军协会,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艺展演暨助学金发放仪式,通过形式多样的文艺汇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合唱《走进新时代》李榕杰 摄

东南网9月19日讯(通讯员 叶森岚 本网记者 傅心玫)17日晚,闽南科技学院与南安市妇女联合会、女企业家联谊会暨拥军协会,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艺展演暨助学金发放仪式,通过形式多样的文艺汇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晚会现场,爱心企业与南安市助学志愿者协会为闽南科技学院的22名大学生颁发助学金,为女大学生优秀团队颁发创新创业奖励金。此前,在“创咖助力·成就梦想”女大学生与女企业家面对面环节,南安市女企业家联谊会3名会长为创业大学生传经送宝,多名优秀创业团队代表与学生代表促膝长谈,就女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政策支持、创业难点、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文艺展演中,南安市女企业家联谊会成员、南安市直机关女干部与女大学生同台演出,表演了爵士舞、古筝伴奏大合唱、国潮秀、现代舞、街舞等10个形式丰富的精彩节目,全场演出旋律高昂、催人奋进,表达了南安市妇联、南安市女企联及大学生们在新时代共建幸福南安、共筑美好生活的良好夙愿,旋律优美的《走进新时代》等歌舞将文艺展演推向高潮。不少参演大学生表示,自己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