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迎大庆保安全 福建海事局启动跨辖区联合巡航执法

2019-09-19 20:17:32 陈培源 王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19日讯(本网记者 陈培源 通讯员 王黎)为全力维护2019年国庆期间福建海域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的稳定,19日,福建海事局在泉州石井南辉码头启动以“防风险 保安全 迎大庆”为主题的跨辖区联合巡航执法暨海安会战行动。

首战当日,共出动海巡船艇5艘,海事、海洋与渔业、公安海防等部门40余人,巡航围头湾、菊江码头一带,查获一艘非法采运砂船和一艘超载的工程船舶。

此次行动将持续20天,行动期间,着重发挥海事监管信息化设备及海巡船艇功效,强化与海洋与渔业、公安海防等涉海部门的协同合力,突出对辖区水上交通安全风险的管控及隐患的排查治理,突出对重点客运航线、通航密集区、事故多发区、施工作业区、桥区等重点水域的巡航巡查及定点驻守,突出对相关航道、航路、锚地等的通航秩序维护,突出对辖区客渡运船舶、危险品船舶的安全检查及对内河船涉海运输、非法采运砂船、长期脱管船等违法违章船舶的严厉打击。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