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开发区商会换届 丁金朝连任理事会会长

2019-09-19 20:28:14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特步(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金朝(左)连任泉州开发区商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 东南网记者 谢玉妹 摄

开发区商会向泉州市“同心光彩慈善基金”同心安居工程捐赠20万元,为困难群众实施危房改造。 东南网记者 谢玉妹 摄

东南网9月19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19日下午,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商会举行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特步(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金朝连任泉州开发区商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

泉州开发区商会是由泉州开发区域内各种经济成份的企业和相关团体、工商界人士等自愿组成的地方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现有会员600多人。此前,丁金朝连续三届当选为商会会长。

当天,会议审议了丁金朝代表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商会第三届理事会所作的题为《不忘创业初心 、勇担时代责任,为打造“五高”泉州开发区作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泉州开发区商会第四届理事会领导班子。

活动中,开发区商会向泉州市“同心光彩慈善基金”同心安居工程捐赠20万元,为困难群众实施危房改造。

泉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晖对商会新的领导班子提出新要求。陈晖要求,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商会、进企业;要抢抓机遇,在履职尽职上有更大作为;要树立新形象,在自身建设上有更大作为。

泉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文聪对商会过去七年来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认可与肯定。陈文聪表示,第三届商会理监事会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优势,在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提升服务水平、拓展对外联络、引导会员企业“走出去”、培养年轻一代企业家、捐资助学和精准扶贫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好评。

“未来五年,要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务实进取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好‘企业之家’作用,团结广大会员企业家,以饱满的热情和创新的精神,在新的起跑线上实现新跨越。”陈文聪就如何做好新时期商会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他表示,希望商会能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做好企业服务、加强队伍建设、倡导“亲”“清”关系,企业家要积极主动同党工委、管委会多沟通交流。同时,党工委、管委会也将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和堵点,助力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今后五年对开发区商会而言,将是立足新发展,实现新跨越的五年,是拓展、延伸、提升的五年,是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五年,也是开发区商会工作开拓创新、积极作为的五年。”连任泉州开发区商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的丁金朝表示,将以传承创新的精神、守正创新的信念、改革创新的勇气,加快推进商会各项改革,创造一流工作机制,打造特色工作品牌,积极作答三个时代命题,为打造“五高”开发区、开创“五个泉州”新局面而努力奋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