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开发区打响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攻坚战

2019-09-19 21:07:26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19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服务人民、除暴安良、守护平安,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战……”19日上午,泉州开发区举行了一场别具一格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誓师暨“强基促稳”见实招武装巡游活动。

现场,在观看完汇报演练后,泉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文聪向开发区公安分局授旗,管委会主任林荣川向开发区公安分局发放新购警车,泉州市打私办副主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马运根向开发区巡特警反恐大队授牌、授印。整场活动十分庄严,体现了泉州开发区坚决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攻坚战的决心与信心。

“今天活动的目的是要检阅一段时间以来政法公安机关的训练成效,吹响大庆安保战役的冲锋号和集结号,表明党工委、管委会坚决贯彻市委‘强基促稳’部署要求,狠抓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的态度和决心。”陈文聪指出,当前,泉州开发区正处于建设“五高”开发区的关键时期,如何服务保障发展大局是摆在开发区面前的一个重大课题。而此次活动就是要以实际行动护航开发区底部起跳、晋位争先。

陈文聪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打赢大庆安保攻坚战;保持斗争精神,担当守护一方平安;落实最严要求,锻造新时代过硬队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