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学习交流会在安溪举办

2019-09-20 07:44:33 刘益清 黄琼芬 通讯员 林清锻 许艺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刘益清 黄琼芬 通讯员 林清锻 许艺燕)18日至19日,《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学习交流会在安溪县举办。省政协副主席、省扶贫开发协会顾问魏克良出席交流会并讲话,省扶贫“两会”会长、省政协原副主席叶继革主持会议。

魏克良指出,《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收录了2012年党的十八大以来至2018年6月总书记关于扶贫的论述。习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这些重要论述,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于如期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确保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各级扶贫协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凝聚和发挥方方面面的社会扶贫力量,以对党、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用心、用情、用力助力我省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交流会上,来自全省各地的与会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开展交流和研讨。会议期间,安溪、宁德等地扶贫开发协会负责人做了典型经验发言,与会者还前往安溪县尚卿乡灶美村、湖头光电产业园等地就电商扶贫、产业扶贫等工作进行实地考察。会议对“《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的学习交流暨征文活动”的获奖个人和组织进行表彰颁奖,并对明年的社会扶贫工作提出新的具体要求。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