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履职为民 泉州市政协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2019-09-20 07:55:1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吴丽娇)19日,泉州市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转生,党组副书记王瑞强,党组成员陈伟平参加。副主席陈铭福列席会议。因公出差未能参会的党组成员,提交了个人书面交流材料。

会上,与会人员紧扣“践行初心使命”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心得,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践行初心使命,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好党组示范引领作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提升履职为民的水平。

李转生强调,市政协党组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要加强政治建设,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贯穿到主题教育和政协履职的全过程。要深刻检视问题,严格按照“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要求,认真查摆存在问题,进一步推动整改落实。要统筹各项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助推“五个泉州”建设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推动各项事业发展上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