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武警泉州支队开展“春蕾计划”捐款活动

2019-09-20 15:41:36 陈诗婷 朱志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捐款活动现场。朱志浩 摄

武警泉州支队开展“春蕾计划”捐款活动。朱志浩 摄

东南网9月20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朱志浩)今日,第六次“武警春蕾计划”活动之际,武警泉州支队发起捐款仪式,为支持社会公益活动和社会慈善事业献出一份爱心。

捐款活动中,武警泉州支队首长机关带头捐款,支队领导、机关干部主动捐款,基层官兵积极响应,慷慨解囊。

“春蕾计划”是1989年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并组织实施的一项救助贫困地区失学女童重返校园的社会公益事业。“武警春蕾计划”始终秉承着治贫先治愚、扶贫先扶志的初衷,是一项救助贫困地区失学女童重返校园的社会公益项目。

近年来,武警泉州支队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忠实履行使命的同时,坚持把大力参与打赢脱贫攻坚,关心贫困地区儿童和青少年健康成长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积极在驻地开展拥政爱民、捐资助学、脱贫攻坚等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