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安溪一女子错把警察当骗子 差点错失万元巨款

2019-09-20 15:47:30 潘贤利 陈斯航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0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陈斯航)“您好,我是湖头派出所民警,您的钱丢了!”民警话还没说完,电话那头已是嘟嘟的忙音。安溪公安局湖头派出所民警再次拨打电话表明身份后,李女士才半信半疑地来到农村信用社领回了丢失的现金。

原来在9月15日晚,李女士在湖头信用社存款机存钱时因卡机钱没存进去,以为操作成功就离开了。幸好,泉州闽光的职工老康拾金不昧,及时将遗留在ATM机上的19600元现金交给湖头派出所值班民警。值班民警第一时间和信用社工作人员联系并通过找寻比对,找到失主李女士,却没想到发生了之前的那一幕。

9月18日下午,李女士赶到湖头农村信用社,与李女士核实金额无误后,民警将钱交还李女士。民警告诉李女士,有防范意识是好事,这样做没错,不过以后可别相信陌生人,反而不信民警。民警提醒李女士今后存钱要随时关注提示信息,确保资金安全。拿回丢失的钱,李女士一方面自责自己的粗心大意,一方面对老康的拾金不昧和民警的工作表示佩服和感谢。

民警也提醒广大市民,通过ATM机存款时,一定要认真仔细核对银行账号,确认钱款到账再离开,以免钱财损失。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