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版权宣传作品比赛奖项揭晓 6件作品入围

2019-09-21 10:20:00 魏婧琳 员石恒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严格版权保护,推进创新发展。”20日下午,在全民读书月启动仪式上,同时举行了泉州市版权宣传作品比赛颁奖仪式。

为了让更多市民对版权保护知识有更深入的了解,由泉州市委宣传部(泉州市版权局)、泉州市司法局、泉州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主办,泉州晚报社协办的泉州市版权宣传作品征集大赛,公开征集以“版权保护知识宣传”为主题的平面作品和微视频作品。自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作品300多件。经过两轮专家评审共有6件作品入围,主办方综合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情况,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王剑青的《偷窃版权系列》获得一等奖。丰泽区委宣传部的《初念》和鲤城区委宣传部的版权保护宣传片获得二等奖。获得三等奖的是惠安县委宣传部的版权保护宣传片、台商区融媒体中心《海丝公园版权保护》和查玉仙的《保护版权,打击盗版》。

版权保护的内容有哪些?如何进行版权登记?版权受到侵犯时如何维权?宣传作品通过通俗易懂的平面作品和视频形式普及版权法律法规。接下来,相关单位还将通过网络问答互动的形式,让广大市民了解更多版权保护知识。(魏婧琳 员石恒)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